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 助力企业发展
2023-03-29 15:24:45 来源: 双鸭山市财政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四方台区召开2023年政银企对接会,进一步加强政银企沟通交流,搭建银企合作平台,化解当前金融机构放贷难、企业融资难的问题,促进互利共赢。

  此次会议邀请了中国农业银行四方台支行,中国工商银行四方台支行等4家商业银行参加,此外还有5家民营企业到会座谈。四方台区常务副区长王斌主持会议。

  会议上,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扶持企业发展的相关金融政策及信贷产品进行了介绍。企业代表就各自企业发展中存在的资金、政策等方面的困难和需求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通过政府搭台,密切银企联系,促使金融部门和企业之间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建立稳定的银企沟通合作机制,有效促进四方台区经济社会和金融事业的繁荣发展。

  王斌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意见建议,要不断巩固现有政银企合作成果,抓住发展机遇,加强合作、谋求共赢,通过政府部门搭建平台、金融机构主动服务、企业积极争取,不断强化服务合作水平,建立起全面、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形成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