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万象 职为有你”哈尔滨新区举办大型公益招聘会
2023-03-23 10:16:15 来源: 新华财经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哈尔滨新区民政和人社局、黑龙江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哈尔滨新区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及哈尔滨松北万象汇党支部联合举办了2023哈尔滨新区重点企业招聘会-万象汇专场。本次招聘会共有110家企业参会,可提供实习岗、管理岗、专业岗、技术岗等就业岗位3250余个,涵盖生物医药、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制造业等多个行业,现场参会人员达5万余人,收到求职简历4513份。

  本次招聘会以“青春万象、职为有你”为主题,旨在促进企业和人才的有效对接,实现供需双方精准的“双向奔赴”。为保障招聘会的顺利进行,哈尔滨松北万象汇党支部还组织了党员服务队,现场进行引导、咨询并发放礼品。

  此次招聘会,得益于哈尔滨《人才新政30条》的发布,极大地激发了求职者在本地就业干事的信心,现场人头攒动,场面火爆。

  哈尔滨新区将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的系列招聘服务活动,坚持把稳就业作为重大政治责任和优先发展目标,打出稳岗位、保重点、优服务、防风险的“组合拳”,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