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平房区:多样活动激发消费“热”起来
2023-03-28 10:40:4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扩大内需、提振消费,日前,平房区组织开展汽车消费券、家电消费券发放活动,同时鼓励区内大型商场开展促销活动,“双渠道”刺激市场需求,引燃消费者的购物热情,有效促进消费市场回暖。

  18日,平房区商务局启动家电消费券发放活动,正阳家电当日销售总额达217万元,较日常增长19倍;20日,启动汽车消费券发放活动,活动当天区内4S店共销售汽车607台,销售总额共计1.17亿元,较日常销量增长5倍以上。补贴活动使商家销量猛增,消费者得到实惠,实现了双赢,同时有效激发了居民消费潜力,扩大消费市场规模,为平房区消费市场复苏注入强劲动力。

  据了解,年初至今,平房区多方鼓励企业开展促销活动。区商务局组织区内红旗茂、正阳等大型商场抢抓节日契机,开展冰雪节、年货节等主题促销活动;围绕妇女节、3·15消费者权益日推出丰富多彩的专享体验消费活动,通过丰富多样的促销活动提升消费市场热度,真正让利于消费者,促进企业发展。

  下一步,平房区将持续贯彻落实省、市相关政策,在促进消费回暖上下功夫,大力改善消费环境,增加优质服务供给,挖掘新的消费热点,不断释放消费潜力。(记者薛婧)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6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