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人才公寓改造装修工程竣工
2023-05-24 11:55:20 来源: 黑龙江省建投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黑龙江省人才公寓改造装修工程竣工。新落成的黑龙江省人才公寓体现绿色、环保、实用建设理念,功能区配建齐全,可为近500名博士及以上高尖外来人才提供居住服务。

  黑龙江省人才公寓前身是理工大厦写字楼。为深入贯彻黑龙江省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龙江人才振兴60条”,省委省政府决定将该写字楼改造为黑龙江省人才公寓,打造构筑人才引领龙江振兴雁阵格局落地的重要载体。

  黑龙江省省直建筑装饰有限责任公司作为项目施工总承包单位,对此项目高度重视,公司党支部书记、执行董事张海鹏指出,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项目管理团队要以最快速度吹响冲锋号,集结入场,投入施工,以大项目加速落地助力龙江人才振兴。经过5个月的有效工期,黑龙江省人才公寓如期竣工。

  张海鹏说,公司将继续在“匠心卓筑、厚德善成”的企业文化引领下,进一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谱写公司发展新篇章。

+1
责任编辑: 李国红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721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