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宝泉岭供电公司:不误春季好农时 供电服务勇担当
2023-03-28 14:49:31 来源: 国网宝泉岭供电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月21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宝泉岭供电分公司4名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员来到新华农场浸种催芽基地检查用电设施,排除用电安全隐患。这是该公司服务垦区农业发展,开展保农业生产用电的一项务实举措。

  眼下是春耕备耕的最佳时期,广大农户对用电需求同步“升温”。国网宝泉岭供电公司按照“突出重点、提早安排、动态优化、适时消缺”的原则,组织各供电所提前梳理农业生产用电重要线路和农业生产大户,组织建立公共台区微信服务群、农业专台服务群,专人负责管理并及时发布政策文件、服务等信息。

  国网宝泉岭供电公司还统筹考虑春检试验、生产基建等各项工作,建立联动机制,合理安排电网运行方式,以不影响农业生产用电需求为基础,动态调整、优化电网输变电设备的检修安排。根据负荷预测系统,该公司对可能出现重载主变的23条10千伏、35千伏线路及时调整运行方式,配合做好避峰错峰、有序用电。

  此外,自3月起该公司组织共产党员志愿服务队员200余名,针对辖区内所有涉农电力、设备及用户自备线路、设备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治理,重点排查树障隐患、用户产权分界开关、线路变压器及计量表计等隐患125处,对公用配变及相关配套设施的安全性能精心测试,做到全面彻底、不留死角。(李涛 马玉霄)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