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二九〇分公司多措并举为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2023-03-29 09:01:35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春耕,为了实现种植技术的全面“升级”,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成立了由科技骨干、农业带头人、农机技术人员组成的服务队,全链条、全方位辅导和普及春耕工作,为全作物增产增收打好基础。

  二九〇分公司在种植方法上推广大垄密、覆膜技术、微喷技术等实现良种与良法有机结合,为今年增产增收提供了技术保障。在粮豆生产上推出了“四增”产业结构调整,在种植计划上增加了玉米、大豆、优质稻和经济作物。其中玉米、优质大豆、红小豆等农作物增加了9万余亩,种植优质稻超过40余万亩。

  目前,二九〇分公司正抢抓晴好天气,积极投入到春耕生产各项工作中。(张晓梅)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