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七星分公司“以查促改”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3-03-28 14:49:17 来源: 北大荒七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防范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筑牢春耕生产安全防线,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对农业生产重点区域、重点场所展开全面自查工作,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春耕生产稳步开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这个分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先后深入管理区晒场、农具场以及其他重点工作场所,对农机、用电、用气、用油、消防等方面事项进行排查。对于发现的安全隐患,能立即整改的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限时整改。并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微信群、悬挂条幅、刀旗和发放安全宣传单等方式,广泛开展安全宣传教育,在全场范围内形成浓厚的“备春耕、保安全”的良好氛围。

  同时,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切实提高广大种植户和长短工人员的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规范农机作业标准、严格操作规程,在全区营造一个安全的生产经营环境,为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陈厚羽)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