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八五六分公司比价采购农机备春耕 大幅度节约资金
2023-01-18 16:45:25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员工经比价引进水田高速插秧机50多台套,通过比价采购节约资金10多万元。    

  今年,为了帮助员工引进性能先进的农机具,提升分公司农业机械化水平,八五六分公司积极落实农具购置补贴利民惠民政策,在采购的正规化、规范化上下功夫,进一步规范采购程序。今年,为保证不同档次、配置的农机产品进入分公司有机户,按照产品规格、档次及配置细化分类,将大型拖拉机、收获机、联合整地机、浅翻深松犁等农机具分类,组织员工现场竞价采购,吸引了20家生产厂家及经销商线上、线下参与投标,实现了一规多档,同档竞价。为了增强比价采购的透明度,分公司还组织农机和购机员工现场对接确保比价采购阳光透明。围绕着新型农机的推广,今年,八五六分公司还开展数字农机、无人机技术培训和采购,帮助种植户引进新型农机具100多台套,提高备耕、春耕、夏管质量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在今年的农机具比价采购中,八五六分公司员工通过比价采购这种方式采购农机具1000多台套。(吴敏 鲁子明)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