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新区:“小年”喜获大项目
2023-01-16 09:09:43 来源: 新华财经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13日至14日,哈尔滨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松北区委副书记任海龙带领哈尔滨新区招商集团总经理冯海波利用“小年”的时间,赴浙江省拜访企业家,给企业家拜年。

  在浙江省余姚市,任海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哈尔滨走出去的浙江知名企业家姚力军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其积极助力新区建设和振兴龙江发展的家乡情怀,并带去了哈尔滨的地方特产,让姚力军感受到了千里之外的浓浓家乡情。交流中,姚力军董事长激情满怀,当场决定将最前沿的科研成果项目以及产业研究院两个项目落户哈尔滨新区。

11.png

  1月14日适值农历小年,当天上午,哈尔滨新区与浙江景昇薄膜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框架合作协议,该公司将在哈尔滨新区投资建设无机全固态电致变色电子薄膜项目和产业研究院两个项目。

  据介绍,无机全固态电致变色电子薄膜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主要利用自主研发的无机全固态电致变色电子薄膜技术大规模量产电控智能玻璃,主要应用于大型公共建筑、商业地产、高端写字楼、高端住宅、新能源汽车全景天幕等领域,是安全稳定、推进碳达峰碳中和的高科技产品。项目建成后,将填补国内自主电致变色技术产业化领域的空白,可实现年产60万平方米电控智能玻璃,年产值10亿元以上;产业研究院项目先期计划投资1000万,与哈工大联合根据新材料产业链的发展需求,进行项目孵化和精准研发。

  据了解,这两个签约项目是姚力军继博睿创富新材料产业基地和哈尔滨龙江学子创业园项目后,第三次投资哈尔滨新区。(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