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机场开通第三条“空中快线” 飞三亚海口更便捷
2023-01-17 14:45:43 来源: 黑龙江机场集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16日,哈尔滨机场联合南航黑龙江分公司开通“哈快线”哈尔滨-海南快线,这是继“哈尔滨-大湾区快线”“哈尔滨-大兴快线”后哈尔滨机场开通的第三条 “空中快线”,从哈尔滨前往三亚、海口将更加高效、便捷,这是黑龙江机场集团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畅通国民经济循环、助力民航客运加快复苏的重要举措。

  据悉,海南和黑龙江分别地处祖国南北两端,气候迥异,具有很强的互补性。近年来,大量黑龙江人到海南创业、定居或旅游度假。2021年,哈尔滨飞往海南的旅客达40余万人次。此次推出的哈尔滨—海南快线,日均往返19班次,其中三亚往返15班,海口往返4班。

  哈尔滨机场为“哈尔滨-海南快线”航班设置了专用值机柜台、专用安检通道、专用登机区域及引导标识等,制定快速乘机和到达流程,加强人性化服务,较平时可为旅客缩短20分钟至30分钟的办理登机手续时间,方便“海南快线”旅客出行,保证旅客“一路通畅”。快线旅客在机场购物还可享受7—8折的优惠,极大方便了旅客出行。(仇建 郝晶)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