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智能农机助力农业高质量发展
2023-04-27 15:30:20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4月27日电(记者孙晓宇)近日,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哈尔滨工厂举办了媒体开放日,展示了最新产品,介绍了最新农机发展趋势。多家媒体代表参观工厂的生产线与展厅,并且通过试驾和田间演示环节,亲身体验前沿技术在农业生产中的应用。

  在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哈尔滨工厂的生产车间内一派繁忙景象。全自动化激光切割线、数控折弯机床、自动焊接机器人等设备正在全力运转。

  “先进农机是农业现代化的重要基础,也是进一步提升农业生产力的关键。”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中国区总裁卢卡·马纳蒂说,他们将充分发挥哈尔滨工厂地处中国制造业基地与现代化大农业核心地区的优势,为中国农业现代化提供更加优质的农机产品和服务。

  据悉,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哈尔滨工厂于2014年建成投产,集先进智能农机研发创新、精益生产、销售服务、备件供应为一体。相关负责人表示,工厂在满足国内高端农机市场需求的同时,将创造更多产品出口机会,将“哈尔滨制造”的名片进一步推向国际市场。

  当日,凯斯纽荷兰工业集团与黑龙江农业工程职业学院、浙江意中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了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努力为市场培养更多熟悉农业生产规律、熟练运用各种现代生产装备的新型农机技术人才。(完)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4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