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加速推进
2023-04-17 10:41:0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冰雪馆内正在进行钢结构和二次结构施工。记者 蒋国红摄

  春风送暖,生机盎然。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虽然第24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落下帷幕,但备受关注的省重点项目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建设却热火朝天进行着。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四季冰雪项目位于太阳岛风景区西区、冰雪大世界园区,用地面积81.67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6万平方米,总投资近25亿元。规划打造四季冰雪综合业态,实现冰雪旅游常态化运营。

  项目建成并投入使用后,预计年接待游客400万人次,直接带动就业1000人,让游客不受季节和时间的限制,一年四季都能享受冰雪带来的乐趣,进一步强化哈尔滨冰雪旅游名城和冰雪旅游目的地的龙头地位。

  14日,记者深入该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随着建设加速推进,该项目的梦幻冰雪馆游乐馆、梦幻冰雪馆餐饮馆、冰雪秀场年内将迎客。

  “游乐馆、餐饮馆年内就能投入使用。游乐馆建筑面积1.36万平方米,馆内可以体验滑冰及冰上娱乐、小摩天轮、超级绳网、转转杯等游乐项目;餐饮馆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将打造夜间电音+餐饮运营新模式;冰雪馆相当于一个缩小版的冰雪大世界,为游客打造反季冰雪体验。”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部副部长孙泽旻介绍。(记者刘艳)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1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