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北海”城市形象对外推介宣传活动在哈尔滨召开
2023-04-13 16:09:31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13日,由中共北海市委、北海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宣部五洲传播中心支持的“春暖花开,遇见北海”城市形象对外宣传推介系列活动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召开。

  据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北海市与哈尔滨市在各相关领域的交流合作、资源互补,推进北海全域旅游、康养项目在哈尔滨落地,提高北海旅游的吸引力,向哈尔滨市民展示北海市的人文历史、自然风光、经济发展等方面的魅力。

  活动开始,北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童晓晖向大家介绍了北海市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各位来北海参观。随后,北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副主任梁芳主持本次新闻发布会。

  北海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二级巡视员苏远信说,北海市是广西省最南端的城市,是中国长寿市和海上丝绸之路首发港,拥有地理位置优越、旅游资源丰富、自然环境良好等特色。

  北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海容表示,北海市的房地产产品结构多样,交易平台直观且购房风险较低,欢迎全国各地游客来北海市购房。

  北海市旅游文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长义说,哈尔滨市是冰上丝绸之路的战略支撑,北海市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首发港,两地可结合不同产业特色,开展旅游、商贸合作。

  龙江航空有限公司常务副总裁王洪波介绍说,哈尔滨至北海航线已经开通,可以满足旅游出行的需求、满足两地文化交流的需要,龙江航空正在持续优化航线网络,增强两地信息交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李林岐/文 摄影:史峻诚)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10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