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征集丨市计生协邀您“晒出幸福时刻”
2023-04-21 09:12:22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在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为构建新时代婚育文化,传承新时代良好家风家教,哈尔滨市计生协开启“晒出幸福时刻”影像征集活动,诚邀冰城广大家庭晒出满满的幸福感,并将有机会成为百个“幸福时刻”。

  活动时间

  2023年4月25日——5月21日

  征集内容

  面向广大网友和家庭征集日常生活的幸福时刻,如全家福、百年好合照、情侣甜蜜合影、孕育日志、亲子互动、爸爸带娃、孝亲敬老、幸福温暖的瞬间等相关照片和视频。

  作品要求

  1.照片需为JPG格式,大小在10M以内,视频需为mp4、flv、f4v、webm格式,大小200M以内;每个作品需附不超过200字的文字说明(包含作品名称、作者姓名等)。

  2.投稿者需拥有作品独立、完整、明确版权;投稿作品需未侵犯他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及其他合法权益;投稿后将默认作品公益使用权归哈尔滨市计生协所有。

  参与方式

  关注哈尔滨市计生协微信公众号,将照片/视频发送到活动指定邮hrbsjsx@163.com【邮件标题请按标准格式填写:参加“幸福时刻”征集+姓名+联系方式】。

  互动方式

  哈尔滨市计生协微信公众号将开设专栏,择优推送图片/视频展示,每期设置投票环节,投票时间均为一周,由网友选出百个“幸福时刻”影像,获评者将获得哈尔滨市计生协颁发的荣誉奖牌和纪念品一份,参与者颁发纪念证书。(记者 杜菲菲)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2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