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品”为媒:深哈合作开启新篇章
2023-04-14 10:14:32 来源: 哈尔滨市粮食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12日,应哈尔滨市粮食局邀请,深圳市圳品市场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黄骋、深圳市德保膳食管理有限公司常务总经理周俊、深圳市灵狮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万超、圳品市场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英黎明、圳品市场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运营中心总监程佳辰一行到哈尔滨市考察调研。市政府领导参加并主持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支持哈尔滨市“圳品”评价认证、促进深哈农业领域全产业链交流合作、招商引资、项目对接等方面开展了广泛深入交流。哈尔滨市粮食局、市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委宣传部、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企业和投资服务局等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及市粮食行业协会、哈尔滨市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深圳企业在哈尔滨期间,先后赴香坊区、五常市等区、县(市),哈尔滨香坊粮食物流中心有限公司、黑龙江哈粮优选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黑龙江省和粮农业有限公司、哈尔滨绿山川配餐有限公司、黑龙江省佳明佳营养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通过本次交流对接活动,增进了哈尔滨市粮油企业对“圳品”体系的了解,也展示了哈尔滨市优质农业资源和产品,进一步夯实了“深哈”合作的基础。考察结束后,哈尔滨市粮食局与深圳市圳品市场运营科技有限公司达成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为哈尔滨市依托“圳品”平台资源和优势,推动哈尔滨特色农产品进一步打通供应深圳通道,更好拓展大湾区市场开启了新篇章。

  未来一段时期,哈尔滨市粮食局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围绕支持哈尔滨市企业申报“圳品”评价认证,促进“深哈”两地粮食对口部门和企业间互访,将在组织哈尔滨市粮油农副产品企业走出去,参加大湾区餐博会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扩大哈尔滨优质粮油农副产品影响力,拓展哈尔滨市名优特产品销售渠道,助力哈尔滨市打造高水平“现代农业之都”奋斗目标。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710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