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事业”丰收了
2022-06-12 09:34:2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香瓜喜丰收,农户在大棚里进行采收。图片由受访单位提供

  六月,繁花似锦,瓜果飘香。位于宾县的哈尔滨永和菜业有限公司达丰宾州农业园内一片忙碌景象,该县精心打造的“甜蜜事业”丰收了。

  走进达丰宾州农业园的瓜棚内,甜瓜的香气扑鼻而来,一垄垄金黄的香瓜饱满结实,细密的瓜蔓绿意盎然,让人垂涎欲滴。农户们正在棚内忙着抓紧将“藏”在遍地枝蔓下的香瓜摘下,装到即将开往省内各地的车辆上。今年,哈尔滨永和菜业有限公司共种植香瓜600余亩,亩产可达3000斤至4000斤。

  价高优质的小香瓜成为了撬动乡村振兴的“新支点”,哈尔滨永和菜业有限公司依托良好的生态环境和土地资源,一年四季香瓜、柿子、草莓轮作均衡,提高了农业资源的利用率。(律涵中 赵天娇 记者 白云峰)

+1
责任编辑: 李硕 才萌
【“飞阅”中国】风吹麦浪好“丰”景
【“飞阅”中国】风吹麦浪好“丰”景
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新华全媒+|白鹤滩水电站一半机组已投产
新华全媒+|白鹤滩水电站一半机组已投产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