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老街反诈一米线 隔离病毒远离诈骗
2022-05-31 09:59:31 来源: 极光新闻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落实反诈宣传工作,提高人民群众防诈、防骗意识,预防和减少诈骗案件的发生,努力营造全民防诈反诈的良好氛围,5月30日上午,不少在中央大街附近核酸检测点等待检测的市民、商服门前排队购物和商场门前准备进入商场扫码的居民,发现了地上“一米线”地贴“摇身一变”成了公安机关的反诈宣传阵地。

  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组织辖区派出所民警在核酸检测点、商场和部分商服等待排队区域制作反诈宣传“一米线”地贴,在提醒群众疫情防控保持距离的同时,通过编印通俗易懂、新颖有趣的反诈宣传语,让广大人民群众直观清晰的了解诈骗的本质,为提高防诈反诈效果,老百姓可以在排队之余,通过抖音扫码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账号观看相关反诈视频。除了地贴,民警还分发宣传册,并同步讲解和答疑,动员群众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等。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易地搬迁,迎来幸福新生活
新华全媒+|白鹤滩水电站一半机组已投产
新华全媒+|白鹤滩水电站一半机组已投产
初夏洮河美
初夏洮河美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山东沾化:春盐丰收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609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