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鸭山在浙大培训年轻干部:锤炼过硬本领 奋楫新赛道
2023-03-24 10:02:05 来源: 双鸭山市委组织部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月20日,由中共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承办的双鸭山市优秀年轻干部培训班在杭州举办。

  学员们通过参观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枫桥经验”陈列馆、桐庐环溪村、翠苑社区、深澳古村、安吉余村、城市大脑云栖小镇等地,重温“红船精神”,领会“枫桥经验”。

  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邀请国内一流大学知名教授及政府官员授课,并针对性安排以长三角区域创新为主线,以经济社会发展典型经验为题材,以开阔领导干部思路视野为目的的现场教学。

  此次培训,让优秀年轻干部脑洞大开,解放思想。学员胡锋称,课程设置内容丰富,围绕社区建设,如何提高社会治理能力;围绕城市数字化建设,提高城市治理水平等课程,其针对性、实效性、理论性、操作性都很强,案例分析听起来也特别“解渴”,受益匪浅。

  学员陈迎迎表示,在历史悠久、声誉卓著的百年学府浙江大学开展培训,是人生中的一次宝贵经历,本次学习是一次全方位的“充电”,不仅学到了知识,锤炼了能力,也增进了与优秀年轻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刀在石上磨,人在事上练,作为青年一代,将努力成长为双鸭山再攀新高的“开路先锋”和“热血尖兵”。

  培训班班主任、双鸭山市委党校四级调研员王志宏表示,此次培训班内容设置“精”、师资力量“优”、教学模式“新”,学员们在思想碰撞中启迪智慧,在团队协作中凝聚力量,在擂台比武中展示风采,充分彰显了新时期双鸭山年轻干部朝气蓬勃、昂扬向上、担当干事的精神风貌。他们在培训期间积极交流分享心得体会,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回到工作岗位后,必将跳起摸高、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身推动双鸭山高质量发展。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5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