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银行举行“警银共建防诈骗 社区和谐更安全”活动
2023-03-16 11:59:39 来源: 哈尔滨银行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月15日,为维护金融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提高广大金融消费者保护自身的意识,由哈尔滨市松北区政法委、松北区松祥街道办事处、松北区松祥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松北区祥安派出所、中源派出所、哈尔滨新区志愿服务联合会、松北区世纪花园社区、世茂滨江社区、哈尔滨银行松北支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共同主办的“警银共建防诈骗 社区和谐更安全”活动,在哈尔滨银行新区科技专业支行举行。

  据悉,本次活动是哈尔滨银行“3·15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周”系列宣传教育活动的系列活动之一。哈尔滨银行工作人员为与会嘉宾和社区居民讲解金融消费者遇到的典型电信诈骗案例,通过一个个生动的小故事,不仅让到场的居民加深了对防电信诈骗知识的了解,也认清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危害。

  下一步,哈尔滨银行将继续在监管部门的指导下,通过全方位、多角度、多样化的金融知识宣教活动,加大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的传播和推广力度,不断增强他们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3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