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招商考察推介会走进杭州
2023-03-31 10:44:10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哈尔滨市商务局获悉,借助2023年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举办之机,日前,该局在杭州市举办哈尔滨专场招商考察推介会。会议以“赋能杭哈、创新电商”为主题,涵盖项目签约、对接洽谈、参观学习等活动。

  推介会上,哈尔滨五常市、延寿县及哈市重点电商企业与抖音电商达人直播基地签署了合作协议。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哈杭两地在电子商务领域友好合作,未来双方将共同着力发展新电商,探索形成线上线下相融合多领域跨界、多场景应用的电商新形态、新模式。会议期间,哈市商务局还组织参会代表前往阿里巴巴西溪园区、明康汇生鲜一号仓、零零派视频运营中心等杭州知名电商企业及基地调研参观,学习杭州新电商管理模式和发展经验。

  据了解,近年来哈尔滨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方兴未艾,相继出台支持平台经济、数字经济及电子商务发展的扶持政策。本次活动举办及项目的引进,将为哈尔滨电子商务产业的迅猛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哈市商务局将深挖电子商务招商潜力,持续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促进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记者韩丽平)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7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