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黑龙江电科院开展红色家风教育活动
2023-05-27 11:32:32 来源: 国网黑龙江电科院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督促纪检干部以党性立身做事,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近日,国网黑龙江省电力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纪委组织全体纪检干部到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学习参观。

  活动中,电科院纪委全体纪检干部参观了黑龙江省委党校五个干部教育特色主题教室,认真聆听了《用生命守护绿水青山——三代护鹤人的执着》等微党课,观看了精彩情景剧演绎,接受了反面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从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中汲取奋进力量,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和精神洗礼。最后,全体纪检干部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铮铮誓言表达了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接下来,电科院纪委将以此次参观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纪法教育和警示教育,强化自我监督,从严从实加强队伍自身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敢于战斗的纪检铁军。(袁俊文)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