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人落网!在大庆做这事必被抓!
2023-05-23 16:07:4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油丢到哪儿

警方打到哪儿!

保油护产严打涉油犯罪

打幕后、抓团伙、摧体系

“利剑-2023”保油护产专项行动

开展以来

全市累计

出动警力4.98万余人次

车辆1.64万余台次

全市警企共破获各类

侵害油田刑事案件84起

抓获犯罪嫌疑人184名

(含涉油网上逃犯13人)

打掉涉油犯罪团伙12个

抓获作案成员74人

查处涉油治安案件22起

治安拘留23人

取缔涉油窝点55处

查扣涉油车辆155台

收缴被盗原油605.27吨

      5月22日14时,大庆市公安局油田分局、油田保卫中心会同新闻中心在大庆公安科技大厦召开“利剑-2023”保油护产专项行动新闻发布会。大庆油田保卫中心副主任赵亮介绍“利剑-2023”保油护产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在市局党委和油田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与企业保卫部门精诚团结、紧密协作,严打严治、死看死守,取得了显著打击战果和防控成效。

      大庆市公安局油田分局副局长崔恩忠接受记者采访表示,油田特警支队围绕实现大庆原油“运不出”工作目标,紧密结合涉油犯罪原油外输规律特点,严格开展重点部位设卡盘查、重点高速临查、重点渡口24小时不间断查验工作,最大限度把警力摆上油田重点路段、压到打击涉油犯罪一线。

      大庆市公安局油田分局局长王宏伟介绍,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共锁定的涉油犯罪嫌疑人,已抓获到案80%以上。

      王宏伟表示,对于那些仍然心存侥幸、顶风作案的涉油犯罪分子,如再不收手,必将面临法律的严惩!同时也号召广大群众积极举报涉油犯罪线索,公安机关将认真核查、迅速处置,全力维护好油田生产秩序,为大庆“三个城市”建设,打造良好的油区治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东子)

+1
责任编辑: 颜秉光 李国红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72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