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税互动”护市场主体 “便民春风”促企业腾飞
2023-03-30 12:10:42 来源: 黑龙江省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决策部署,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将“银税互动”与“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纳税信用等级评价等工作紧密结合,深入开展“银税互动签约银行促进月”活动,积极搭建借贷平台,纾解中小微企业资金困难,助力中小微市场主体健康发展。

  “真心点赞‘银税贷’,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我们通过‘银税互动’办理贷款3000多万元。税务部门搭建的这一平台为企业经营提供了实实在在的资金支持,为我们企业发展提振了信心。”黑龙江省牡丹江龙江好日子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殿宁表示。

  近年来,阳明区税务局持续推进“银税互动”工作,与多家银行建立“银税互动”常态化协同联动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共享交换信息,精准对接有贷款需求的企业,帮助企业以“信”换“贷”,持续向市场主体注入活水,着力构建“以税促信、以信换贷、以贷促企”的良好局面。

  下一步,牡丹江市阳明区税务局将持续激发市场主体活力,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实际发展需求,加大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落细、落稳,推动纳税信用转化为“真金白银”,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助力中小微企业轻装前行。(王宇微)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