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高新区税务局:便民办税送春风 个税汇算不发愁
2023-03-24 10:48:40 来源: 黑龙江省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更好地落实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解决机关企事业单位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难题。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税务局为辖区内部机关企事业单位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操作指引培训工作,旨在帮助机关企事业单位员工完成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齐齐哈尔工程学院培训现场

  此次培训工作由高新区税务局税政部门业务骨干授课,参会人员为选派单位的财务人员及员工代表。培训内容从《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办理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事项的公告》《国务院关于设立三岁以下婴幼儿照护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通知》《财政部 税务总局 关于个人养老金有关个人所得税政策的公告》到2022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具体操作指引,详细讲解了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的最新政策以及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的具体操作流程。

  学员表示,感谢高新区税务局开展的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培训人员送来了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解读,详细地讲解了个税APP的操作。

  接下来,高新区税务局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分批次开展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培训工作,让辖区内每一名纳税人都能够了解并享受到政策红利。(袁轶男 韩超宇)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5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