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宁市税务局:春风送暖 税法宣传进社区
2023-03-21 10:26:17 来源: 东宁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深入开展2023年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加强社区群众法律意识,营造人人协税、护税、兴税的良好氛围,切实满足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服务需求,近日,东宁市税务局税法宣传志愿者走进西安花园、水岸明珠等小区,开展了“税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东宁市税务局的志愿者们向居民宣传税收优惠政策,现场发放各类税费优惠政策宣传册,并对居民提出的创业就业、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社保费缴纳、车辆购置税优惠等问题逐一进行解答。同时,开展百姓意见建议征集工作,聚焦广大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推动税费服务更加精细。活动累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涉税疑难问题40余人次,收集纳税人缴费人意见建议2条。

  “税务干部的解答非常细致,我们在家门口就能了解国家税收优惠政策,希望税务部门多开展这种‘接地气’的宣传活动。”水岸明珠小区快递驿站经营者说。

  通过这种零距离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扩大了税收宣传的覆盖面,拉近了税务部门与纳税人缴费人的距离,让纳税人缴费人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和办税便利的双重获得感。下一步,东宁市税务局将紧紧抓住第32个全国税收宣传月重要时机,多形式、多场地、多对象开展税法宣传志愿活动,提高政策知晓率,扩大政策惠及面,营造良好税收宣传氛围,借“春风”送“税暖”,将便民办税的春风送到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里。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