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江市税务局:便民春风吹 助企加速发展
2023-03-20 10:44:10 来源: 嫩江市税务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嫩江市税务局积极探求纳税人需求、创新服务举措,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以昂扬的状态和实干担当,着力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助力企业加速发展。

  提前谋划,点对点精准掌握。成立由“分管局领导+业务骨干”组成的纳税服务专班,为辖区内重点项目和重点企业提供“专班+专员”定制服务。根据企业的行业特点、经营情况,聚焦需求,为企业量身定制“税费服务档案”。入户走访,点对点精准施策。根据收集到的企业需求,精准开展入户走访服务,提供全税种、全流程、全方位的政策咨询、业务辅导、诉求解决等服务,讲解纳税信用对企业经营发展的重要作用,鼓励企业巩固扩大优势,持续做优做强。同时将宣传辅导对象由办税人员扩大到法定代表人、财务负责人、企业管理等人员。防控风险,点对点精准助力。针对市域内重点企业特点,制订点对点帮扶方案,运用金三税收管理系统对企业实际经营模式进行数据分析,按时间节点对可能出现涉税风险的企业及时预警,以更贴心的行动为企业保驾护航。

  “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有了税务部门点对点的助力,帮助解难题、办实事,我们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黑龙江辰鹰乳业有限公司财务负责人王女士说。

  下一步,嫩江市税务局将继续围绕“办好惠民事服务现代化”这一主题,聚焦纳税人缴费人所需所盼,不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创新税费服务措施,让更加便捷、暖心的便民办税服务“春风”吹进纳税人缴费人的心坎里,为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39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