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灯结彩为“蓝营”织“新衣”
2023-01-20 11:03:00 来源: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迎春送福

  为营造一个祥和、愉快、温馨的节日氛围,让消防救援人员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春节前夕,牡丹江市森林消防支队各大队购买了灯笼、对联、窗花等物品,为营区“梳妆打扮”、“换上新装”,营造了浓浓的节日氛围,迎接新的一年。

贴对联啦

  支队党委高度重视春节期间对节日氛围的营造工作,通过召开党委会和党支部会超前谋划,精心部署,收集消防救援人员意见和建议,对营区进行装饰和布置,重点营造节日氛围。

送福啦

  干部骨干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引导消防救援人员团结互助,共同协作,消防救援人员们积极主动做起了自己擅长的项目。写对联、贴窗花、挂灯笼、贴福字、编彩灯......消防救援人员们将营区打扮得喜气满满,个个都忙得不亦乐乎!

  经过精心装饰,营区面貌焕然一新,消防救援人员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看着大红灯笼,全体消防救援人员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家的温馨。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 要有新气象,要更加努力工作、训练,更上一个新台阶!(通讯员:刘万毅 徐建新;记者:张雪地)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