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以学聚心 服务春耕心贴心
2023-05-31 11:14:00 来源: 北大荒集团前锋农场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北大荒集团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充分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坚持理论结合实际,活学活用,创新性开展主题教育,使主题教育活动让党员受教育,让群众得实惠。

  为有效提高学员的理论素养,公司领导深入管理区进行专题授课,让大家学有所成、学以致用。学习中,前锋农场有限公司党委坚持群众有所盼党员有所做,坚持以服务群众为检验学习成果的唯一标准,全体掀起了服务春耕、服务插秧的热潮。

  公司为了提供精准服务,全体党员干部在插秧一线对种植户插秧标准进行理论及技术指导。各管理区党员还组建了服务队,及时解决种植户反应的各类问题。(滕少辉)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