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二九〇分公司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助力春耕
2023-03-30 12:16:58 来源: 北大荒二九〇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帮助种植户提升备春耕速度,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二九〇分公司机关干部、基层党员深入一线助力备耕,使备耕生产物资提前准备就绪。

  二九〇分公司为了使种植业提高工作效率和产量,在确保安全的同时加快了备耕速度。此外,机关干部和基层党员在农技专家的带领下,帮助大棚松土、撒种。同时组织党建联建结对农技专家,党员干部等深入田间地头,助力春耕备耕。党员干部在备耕春耕生产各环节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维护粮食安全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同时,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召开民意恳谈会、入户走访等方式,引导各类农业经营主体合理确定种植意向、科学调整种植结构,使科技培训与备耕有机结合,提升了备耕质量。(孙菲)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