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七星分公司筑牢秸秆禁烧防线
2023-03-30 12:15:51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切实抓好秸秆禁烧工作,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以“不冒一处烟,不着一把火”为目标,严格落实“三个到位”,筑牢秸秆禁烧防线,全力守护蓝天白云。

  责任分解到位。积极召开秸秆禁烧专题工作会议,成立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网格职责,切实增强做好秸秆禁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织密秸秆禁烧网。

  宣传引导到位。充分利用宣传条幅、微信群等全方位宣传秸秆禁烧工作,悬挂宣传条幅29余条、刀旗300余幅,提高职工、群众的法律意识和环保意识,在七星营造“秸秆禁烧、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巡查督导到位。加强对田间地头巡查力度,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做到随时通报、及时处理,确保“全域、全时段、全面”零火点,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陈厚羽)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68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