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七星分公司开展消防安全演练 绷紧“安全弦”
2023-03-21 15:49:35 来源: 北大荒七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第九管理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进一步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第一责任人”意识以及安全自救能力。

  活动中,安全员围绕火灾基本常识、灭火器使用方法、火灾逃生知识等方面普及消防知识。随后组织开展灭火演练,利用铁桶等物品模拟简易起火点,就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示范。

  此次活动,提高了广大种植户的安全意识和应对能力,增强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了“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有效增强了管理区种植户的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下一步,七星分公司还将持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不断强化火灾处理能力,不断提升应急救援水平,为人们提供安全稳定的生活生产环境。(屈可亮)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