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七星分公司“网络课堂”为种植户补脑充电
2023-03-21 15:01:53 来源: 北大荒七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这次网络课堂举办太及时了,让我在家就学习到了种植知识。”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的一名种植户高兴地说。

  目前,正值农业生产的备春耕时期,通过组织种植户积极参与分公司举办的“网络课堂”,学习“两个模式”及“十项新技术”、水稻栽培应知应会30条以及玉米、大豆秸秆还田及栽培技术要点等种植知识,使种植户足不出户就能获得满满的“干货”,为今年的春季生产做好充足准备。

  同时,这个分公司还通过现场讲解、微信群内发布信息等方式做好土地出租相关政策的宣传,确保下一步工作顺利开展。

  为了提高科技备耕的到位率,七星分公司今年围绕着数字赋能开展了从平地到播种的数字化备耕科技培训,通过网络培训和实地操作提高了科技培训的实用性。(陈厚羽)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4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