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股份七星分公司多举措拧紧备耕“安全阀”
2023-03-21 09:33:48 来源: 北大荒七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连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随处可见工作人员穿梭忙碌的身影,他们不间断开展安全宣传、安全教育、安全巡查等活动,为春耕备耕安全生产有序开展保驾护航。

  七星分公司组织安全巡查人员,每天活跃在春耕备耕生产一线,深入到辖区晒场、农具厂、大棚基地等人员密集场所,通过发放宣传单、悬挂安全条幅、现场讲解等方式,对种植户及务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及签字,提醒种植户及务工人员时刻牢记农用车辆不载人,不得无证、酒后驾驶机动车,不驾驶报废车、拼装车上路,驾驶机动车通过路口要减速慢行,在使用清雪机清雪作业时要避让清雪作业人员,按照正常流程安全操作。同时,管理区安全巡查人员对辖区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做到全覆盖、无死角安全隐患排查,重点检查房屋线路、用火用电、消防设施等。

  下一步,七星分公司将不断从源头上强化种植户安全生产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有效预防和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农业生产拧紧“安全阀”。(屈可亮)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