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二道河农场开展党务培训促提升 凝心聚力强党建
2023-03-20 15:30:24 来源: 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务工作者的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近日,北大荒二道河农场有限公司举办2023年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培训采取“现场+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来自基层的50余名党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公司党委工作部同志结合工作实际,精心准备讲稿。按照“第一课程”要求,首先传达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基层党务工作者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二十大精神在公司开花结果。培训班设置了党费收缴使用、党内组织生活相关制度、新闻宣传与公文写作、基层党组织开展活动注意事项等方面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收获很大。不仅提升了思想认识,加深了对基层党务工作的理解和把握,还增强了党务工作本领。未来将所学所思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推动工作的本领,在实现高质量党建引领企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据悉,二道河农场将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继续开展学习培训,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学深悟透,在行动上见实效,为全面开启北大荒“二次创业”新征程贡献力量。(庞亚民)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4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