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强化廉政建设 提升廉洁意识
2023-03-19 16:01:16 来源: 北大荒七星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一直以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高度重视廉政警示教育工作,紧密结合当前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教育,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

  据了解,这个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党规党纪,用好警示教育相关书籍、视频资料和典型案例通报等材料,结合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等,开展学习交流,并做好常态化安全提醒,切实将廉洁意识变为行动自觉。

  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党员干部自觉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相关纪律规定,抵制不良风气、弘扬新风正气、严防“微腐败”,营造了风清气正、崇廉尚洁的浓厚氛围。各基层单位安排专人负责每周定时开启意见信箱,听取党员、群众在生活中、工作中的意见建议,确保意见得到及时处理,大力加强民主监督,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屈可亮)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03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