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龙江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 共同探索金融服务新模式
2023-01-19 14:11:46 来源: 新华网黑龙江频道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月18日,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与龙江银行签署《全面合作协议》。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行长字伟,龙江银行党委书记石玉龙出席签约仪式。

  字伟欢迎石玉龙一行来访,并感谢龙江银行对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的信任和支持。他表示,希望双方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打造全省银行间合作的新典范,共同构建金融服务的新模式,努力实现优势互补和深度融合,共同服务龙江经济发展,为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金融力量。

  石玉龙表示,多年来龙江银行与中国银行黑龙江省分行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双方合作迈入崭新阶段。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共同担当社会责任,实现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为助力龙江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根据协议,双方将秉承“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业务发展,更好服务实体经济和国家战略”的合作原则,重点围绕个人养老金、银团贷款、国际业务、普惠金融、企业年金托管业务、保险服务、证券期货服务、科技及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张中闻)

+1
责任编辑: 才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云南昆明:湿地水杉别样红
假期港口运输忙
假期港口运输忙
冰封黄河
冰封黄河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1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