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种植户淘到今秋“第一桶金”
2022-09-28 11:10:27 来源: 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今年我的300亩有机稻刚刚收完还没出地就销售一空,拿到了30多万元现金,分公司鼓励我们抢收变现的措施真是太好了!”八五六分公司第十三管理区种植户们高兴地说。今年,八五六分公司鼓励种植户割晒+拾禾推进了稻谷早销售、早变现,水稻种植户淘到了今年水稻销售的“第一桶金”。 

  2022年,八五六分公司为了实现水稻早上市、早变现、增收入,实现水稻种植利益最大化,分公司加大培训力度,提升职工、群众科学种田能力,技术水平的同时,引导职工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瞄准市场需求进行科学选种、育种、育秧,调配种植结构,结合水稻测土配方施肥技术,测深施肥技术高标准移栽,运用水稻“三减”化模式标准提升水稻的品质,叫响八五六绿色生态有机米品牌,吸引了周边县市的收购商纷纷到田间地头选购.,迎来了今秋第一轮新粮的抢购热潮,实现了水稻的早日变现,确保职工赚到了金秋第一桶金。

  在水稻割晒+拾禾+销售上,北大荒农业股份八五六分公司要求各管理区紧盯薄弱环节,落实多机齐上作业机制,确保集中机车、集中地号、集中抢收,收获一块、销售变现一块,让抢收变现跑出“加速度”,最大程度减轻后期大面积直收的压力,让职工的水稻卖上好价钱。同时,分公司集结全体党员干部化身水稻销售联络员、信息员,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协助种植户对接省内省外和临近市、县的多家粮食加工企业、收购商贩,洽谈订单收购事项,力促水稻边收边销。

  为了扩大今秋水稻销售总量,八五六分公司还发挥线上线下两个平台的销售作用组织周边市县销售商来分公司春天看播种、夏天看夏管、秋天看秋收,全程让销售商们参与进来,扩大了分公司绿色产品的透明度和品牌的影响力,为订单销售提高了含金量。(吴敏 杨建军)

+1
责任编辑: 才萌 郭梁越
金秋农忙
金秋农忙
杂粮展销庆丰收
杂粮展销庆丰收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美丽的高原湿地阿万仓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池黄铁路跨宁安高铁钢盖梁吊装完成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313106663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