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少年颂丁香——《丁香花儿开》演出献礼丁香节
2023-05-30 17:33:14 来源: 哈尔滨市文旅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2023哈尔滨丁香节暨百名少年颂丁香活动——《丁香花儿开》5月30日下午15时在哈尔滨青年宫剧场举行。

  本次演出活动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员会主办,哈尔滨青年宫承办。

  活动汇集了哈尔滨市部分中小学约400名学生代表,以朗诵《我爱哈尔滨的丁香花》 《丁香颂》、音舞诗画《雨巷》、联唱《哈尔滨之春》 《丁香》、歌舞《红领巾相约中国梦》 《丁香赞歌》、合唱《丁香花开了》等丰富多彩的表演歌颂丁香精神、礼赞丁香品格,讴歌美好春天、祝福伟大祖国,艺术地表现了丁香花和丁香城蕴含的独特魅力,展现了哈尔滨少年意气风发、昂扬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23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