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夏 龙江凤凰山向您发出诚挚邀请
2023-04-24 09:03:29 来源: 山河屯林业局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28日,黑龙江凤凰山景区即将正式开园迎宾,游客可以趁“五一”假期来凤凰山体验一日打卡四季的奇异景观,赏高山冰雪,观峡谷冰川。

  如今,龙江大地已经春暖花开,在海拔高、气温低的凤凰山景区,冬季雪期可达7个月,积雪平均2米多深,“五一”假期依然可以体验到这酷爽的奇妙景观。为了方便游客近距离体验,凤凰山景区组织员工上山清雪,挖雪洞,打通冰雪景观道路,届时,游客朋友们可以迎着春风,踏着冰雪,赏冰瀑、览冰川,穿雪洞、打雪仗。据了解,凤凰山上的冰雪景观可以一直持续到五月中旬。

  凤凰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龙江第一峰,拥有中国天然氧吧、北方避暑圣地、中国最具魅力景区、中国摄影家创作基地等诸多称号,这里的森林、峡谷、瀑布、石海、湿地、花园四季风景如诗如画。

  近几年,龙江凤凰山依托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AAAA景区的四块“金字”招牌,以打造龙江生态旅游优质景区,黑龙江旅游第一名山为发展目标,努力提升景区品质,拥有葫芦岛瀑布、巨树桥、黑龙桥等特色景观30多处,同时配备了凤凰山生态园,凤凰山庞巴迪动力营地、凤凰山房车自驾游营地、凤凰山植物标本科普馆、凤凰山大峡谷宣教馆、山河服务区、凤凰山服务区。其中红色抗联教育基地、凤凰山民俗村成为学生首选研学营地。

  这个春夏,龙江凤凰山向您发出诚挚的邀请,抓住冬季的尾巴,开启春季冰雪奇妙体验,感受夏日的清凉之旅。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