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中省直机关举办云联谊活动为单身青年解婚恋难题
2023-05-22 16:03:41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5月22日电(记者侯鸣)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黑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搭建特色婚恋联谊交友平台,于5月11日至5月21日举办“遇见你·相约2023”中省直部门单身青年云联谊活动,中省直各部门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588名单身青年参加活动。

  据介绍,活动组委会组织精干力量,为588名参加活动的单身青年制作了个人推介视频37集,照片集锦12组,提供多达10G单身青年自然信息数据,在各组微信群里共享。此外,活动组委会通过线上直播的方式,开展“幸运连线”“古诗接龙”等互动小游戏,迅速拉近青年们的距离。

  本次活动历时10天,据统计,共有220名单身青年成功牵手,成功率37.41%。部分牵手成功的单身青年表示,在这种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更容易敞开心扉,找到心仪的另一半。牵手成功人员将继续参与“遇见你·相约2023”线下活动,进一步增强相互了解。

  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徐凯在活动中致辞表示,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黑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锚定“为民办实事”目标,聚焦省直机关单身青年婚恋难题,搭建省直机关特色婚恋联谊交友平台,激励省直机关青年在龙江这片黑土地上诠释青春定义。

  下一步,中共黑龙江省直属机关工委、黑龙江省总工会、共青团黑龙江省委员会将继续运用群团纽带平台探索创新联谊交友方式,不断完善“互联网+红娘”相亲交友模式,为广大单身青年职工巧搭“鹊桥”,让更多的青年相识在龙江,结缘在龙江,扎根在龙江,激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在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中书写青春华章。(完) 

+1
责任编辑: 李国红 才萌
南玉铁路施工忙
南玉铁路施工忙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滚滚长江 金色航道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72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