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懂龙江丨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与垦丰种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同打造高端稻米品牌专属基地
2023-02-15 19:03:56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新华网哈尔滨2月15日电(记者黄腾)近日,北大荒农业股份七星分公司与垦丰种业签订关于打造 “龙垦2021”高端品牌专属基地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稻米品种、品牌打造、种子选育等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共同打造高端优质稻米品种“龙垦 2021”推广和高端稻米品牌“垦川香”建设工作。

  “龙垦2021”是北大荒集团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水稻品种,也是难得的兼具高产、优质、稳产三大特性的水稻品种。“垦川香””牌大米是基于“龙垦2021”打造的北大荒集团高端米核心产品,获得了“首届北大荒建三江粳稻论坛”稻米评选金奖。此次与七星分公司展开合作是借助七星的基地优势、科技优势、人才优势,打造有创意、有特色、有实力的稻米品种和品牌培育基地。

  按照北大荒集团的统一部署,推广“龙垦2021”和打造“垦川香”高端米品牌是七星分公司今年农业生产中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对于七星分公司在探索以品牌为引领带动种植、仓储、加工、营销、服务、数字能力全面提升具有重要的意义。(完)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7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