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房区举行“冰天雪地·美好生活”冰雪趣味运动会
2023-02-08 09:57:14 来源: 哈尔滨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为激发残疾人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让更多残疾人走出家门强健体魄,享受冰雪带来的冬趣与年味,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日前,平房区残联、平房区委宣传部、平房区总工会、平房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平房区冰雪活动乐园共同举办主题为“冰天雪地·美好生活”的冰雪趣味运动会。

  本次比赛共分为四个小组,40余名残疾人以及家属参与活动。比赛项目有雪地冰壶、雪地高尔夫、冰上骰骰乐、雪地沙包等。视力残疾人刘庆超表演了萨克斯独奏《女儿情》和《最亲的人》,为赛事助兴。区残联工作人员现场开展志愿服务,为残疾人朋友分发热帖、提供“暖”心服务。

  参加活动的残疾人朋友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残健融合,而且增强了大家参与社会活动的自信心,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了解冰雪、参与冰雪、爱上冰雪,享受冰雪运动带来的激情与快乐。(翟丽娜 记者 阴祖峰)(图片由市残联提供)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95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