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音乐党课”在哈尔滨大剧院举行
2023-02-13 16:14:04 来源: 龙头新闻·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以时代为经纬,以音乐为坐标。

  为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切感悟新时代党的伟大成就,进一步丰富党建文化活动形式,2月12日19时,由中共哈尔滨市委宣传部、哈尔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哈尔滨市教育局、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主办,哈尔滨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辉煌之声—哈尔滨市宣传文化教育系统红色音乐党课》在哈尔滨大剧院歌剧厅上演开课。通过“以歌叙史,以乐化人”的形式,传承红色精神基因,昂扬精神斗志,凝聚强大发展动力,奋力走好“冰城文化”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这场生动的音乐党课由著名指挥家郑健携手北京首席艺术家男声合唱团、沈阳交响乐团联袂呈现,为千名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党员干部带来了一场艺术盛宴和精神洗礼。将美育融入党史,让党史学习教育走的更深、更远。其中多首爱国主义歌曲,包括展现伟大祖国的壮丽山河的《沁园春·雪》;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的主题曲《领航》;表达广大藏族人民对青藏铁路通车后对党和政府感激之情的《天路》等,现场观众在红色经典曲目当中感受一幕幕或慷慨激昂、或辉煌壮丽的党史画卷。

  本次音乐党课将助力哈尔滨市广大宣传文化教育系统党员干部深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融入工作中,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成效。与祖国同行,与时代同梦,走好新时代的宣传文化、育人长征路。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海口三十六曲溪湿地春种忙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新春旅游不畏寒 冰雪火热“春满园”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济南段出现今冬首次淌凌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黄河岸边的冬捕人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61310697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