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庆油田巾帼劳模走进东北石油大学进行宣讲
2023-04-21 15:55:24 来源: 东北石油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4月19日,东北石油大学举行“奋进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巾帼劳模走进东北石油大学”宣讲会。

  校党委副书记高洪峰代表学校党委对大庆油田公司的领导和巾帼劳模团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此次大庆油田巾帼劳模团走进东北石油大学,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解读大庆精神,诠释勇创标杆的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对东油广大党员干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对东油学子是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广大师生干部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提高政治站位,向劳模工匠学习,汲取榜样力量。

  会上,大庆油田巾帼劳模团成员刘丽、蔡东梅、王超博、凌媛媛、宋佳分别以“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 当好新时代大国工匠”“砥砺青春逐梦想 科技兴油攀高峰”“扎根一线筑匠心 砥砺奋进气自华”“青春书写时代答卷 芳华逐梦初心向阳”“巾帼有为 匠心筑梦 做一名新时代石油工人”为题,讲述她们立足平凡岗位,勇于创新、甘于奉献、追求卓越,创造不平凡业绩的故事,分享成长经历、先进事迹和心得感悟。

刘丽

蔡东梅

王超博

凌媛媛

宋佳

  会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会听得热血沸腾,精神备受鼓舞,要学好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以劳模工匠为榜样,将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中,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彩。(王超颖)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山东青岛:万亩野生杜鹃绽放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村里的影像艺术展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12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