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相伴 共创未来”2023年东北石油大学校友项目交流论坛召开
2023-03-30 14:03:01 来源: 东北石油大学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3月26日,“携手相伴 共创未来”2023年东北石油大学校友项目交流论坛在南京召开,与会校友、嘉宾围绕“创新、创业、行业发展”和助力龙江振兴、加快高水平大学建设等方面进行分享交流,频频碰撞出思想火花,现场气氛热烈。东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高洪峰出席论坛并致辞,原校党委副书记张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安徽、湖南、江西、杭州、大连、青岛、深圳、大庆等地校友会代表、嘉宾参加。

  高洪峰在致辞中代表全校师生对校友项目论坛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向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靓丽的名片,是宝贵的资源与财富,校友的成功成才既是对母校办学的最大肯定,也是对老师教书育人的最大褒奖,学校的建设发展始终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

  高洪峰谈到,学校加快推进“行业地方性、应用研究型、办学国际化”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学校高度重视校友工作,正在筹备开展校友“返校日”活动,诚邀广大校友回到母校、回到龙江,共商创业大计,共谋发展之机。同时,学校将持续发挥“加油站”“亲友团”作用,通过举办校友企业家论坛等活动,为广大校友交流信息、启发思路、团结协作、开拓共赢创造条件,为校友发展提供支持、帮助与服务。

  论坛上,学校南京校友会与江苏高校创投俱乐部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参加校友项目交流论坛期间,高洪峰走访了中石油天然气销售江苏分公司、南京中油凯威石化有限公司,看望校友并了解毕业生在企业的发展情况,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同时征求了企业对学校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许丽娜)

+1
责任编辑: 才萌 董云竹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田园春景
田园春景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江西樟树:油菜花开春意浓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6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