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滑雪吧!少年》第二季纪录片第四集:《冰雪之约——少年滑雪梦起航》
2023-02-26 18:58:52 来源: 新华网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本集节目滑雪少年团来到哈尔滨伏尔加庄园,继续研学之旅,创造冰雪荣耀。

  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坐落在哈尔滨近郊阿什河畔,占地面积60多万平方米,是以哈尔滨历史为依托,俄罗斯文化为主题的国家4A级文化旅游景区。伏尔加庄园也是黑龙江省中小学研学基地,拥有越野滑雪、迷你小雪板、城堡雪圈、古帆船等丰富的研学资源。冬天的伏尔加庄园,褪去了盛夏的姹紫嫣红,用洁白的冰雪勾勒出一个如梦似幻的童话世界。滑雪少年团最后两日精彩的研学生活在梦幻的伏尔加庄园展开。

滑雪少年团在伏尔加庄园体验小雪板滑雪。

  滑雪少年团成员体验了伏尔加庄园特色项目——小雪板滑雪。滑雪基础扎实的团员很快适应了新装备,飞驰在雪道上。

滑雪少年团与金鹰冰球俱乐部队员组队进行雪地球比赛。

  雪地球运动是一项新兴的冰雪体育项目,既有娱乐性又有竞技性。在伏尔加庄园里,滑雪少年团成员与金鹰冰球俱乐部的小伙伴们共同切磋雪地球技艺。哈尔滨市金鹰冰球俱乐部位于哈尔滨市平房区,已累计为国家、省、市输送冰球人才170余人。

  在伏尔加庄园金环西餐厅,滑雪少年团成员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午后,大家来到彼得洛夫艺术宫,在文化艺术的殿堂中,开阔视野。游学伏尔加庄园给少年们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印象。

滑雪少年团在伏尔加庄园与小矮马亲密接触。

  滑雪少年团在伏尔加庄园的首个研学日收获满满,他们即将迎来本次研学之旅的收官之日!滑雪少年,光芒四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伏尔加庄园总经理韦敏芳为滑雪少年团讲解庄园文化。

  《滑雪吧!少年》大型融媒互动主题活动第二季由黑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新华社民族品牌工程办公室、新华社黑龙江分社主办,中国经济信息社黑龙江分公司承办。活动旨在发挥黑龙江省冰雪资源优势,再续北京冬奥冰雪热,推动青少年参与冰雪运动,普及冰雪旅游文化,打造国内一流冰雪研学旅游品牌。活动由哈尔滨市亚布力管理委员会、龙江森工亚雪集团、哈尔滨市滑雪协会、哈尔滨伏尔加庄园、哈尔滨热雪奇迹、黑龙江省中国青年旅行社、黑龙江省青少年竞技体育运动协会共同协办。

+1
责任编辑: 董云竹 才萌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德余高速乌江特大桥主体贯通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新华全媒+丨壮美山河 看长城花开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湖北鹤峰:“空中”行舟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西湖龙井茶正式开采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70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