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开展全国硕研考生健康状况筛查
2021-12-14 09:16:3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记者从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获悉,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即将开考,全省各考点正在进行考生健康状况筛查,健康码为黄码、红码和考前14天有中高风险地区(以官方发布范围为准)旅居史、考前14天有境外旅居史、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尚处在隔离医学观察期、居家观察、居住小区或单元封闭管控、因疫情滞留在外省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应及时与考点联系报告。

  建议考生在考前14天到达考点所在地。考生应遵守所在地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保持良好心态,确保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主动协助考点进行排查工作,如实上报本人当前居住地点及健康状况。如有紧急情况应及时与所在考点联系沟通,并密切关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官方网站及公众号发布的最新通知(网址:https://www.lzk.hl.cn/ 公众号:龙招港)。(记者 蒋平)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观鸟季到,你要的诗意冬天来了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飞阅”中国】柿子挂着晒 智慧促增收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航拍冬日草海 高原湿地成候鸟乐园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70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