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发布紧急通知简化研考等考生进出哈审核程序
2021-12-12 08:42:3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10日,哈尔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进一步简化研考等考生进出哈审核程序的紧急通知。为确保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和研考等考生顺利参考,经专家组综合评估研判,哈市指挥部决定,进一步简化研考等考生进出哈审核程序。

  简化考生范围包括参加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含高校在校学生、社会往届考生;参加公务员招录、选调生考录、大学英语四六级等考试的高校在校学生;参加2022年普通高考艺术类考生。

  本市考生赴外地参加考试,对无出行限制的低风险人群,可持①身份证原件,②准考证或报名表(纸质、电子截图均可)、学校(单位、区县市)证明等可以证明考生身份的材料之一,③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凭健康码绿码离哈参加考试。对疑似病例、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考生,隔离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密接者、次密接者、次次密接者考生,封控区内考生,入境未满35天的考生,以及14天内有国内本土阳性感染者所在城市(地级市为全域、直辖市为所在区县)旅居史未解除隔离医学观察的考生不得离哈,参考方式由省统一协调确定。(记者 马智博)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66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