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警方打击“黑车”非法营运
2021-12-13 09:45:17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原标题:查获8车8人 哈尔滨警方打击“黑车”非法营运

  11日,哈尔滨市公安局调集刑侦、交警、分局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与交通部门开展联合行动,重拳出击,连夜对非法营运进行集中整治,共抓获非法营运人员8人、扣押涉案车辆8台。

  11日下午,刑侦支队在前期广泛收集非法营运线索的基础上,经过顺线侦查,很快摸排出重点非法载客区域。专案组民警抓获非法营运人员5人、扣押涉案车辆5台。与此同时,交警部门在路面展开查控行动,道里、顾乡、平房交警大队共抓获非法营运人员3人、扣押涉案车辆3台。

  专案组经连夜审讯查明,8名嫌疑人以哈尔滨为中心,往返各县(市)进行非法营运活动。其客源多通过微信群介绍,在哈市没有固定揽客地址,每位乘客收取50至300元不等的车费。8人中,盈利金额少则几千元,多则高达20余万元。

  目前,非法经营数额达到1万元以上的姜某友、栗某滨、赵某3人已移交至南岗分局,对其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其余5人已移交属地交通管理部门,对其予以行政处罚。(记者 李爱民)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685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