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哈尔滨网络公益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2021-12-12 13:24:29 来源: 哈尔滨市委网信办
关注新华网
微博
Qzone
图集

  日前,历时一个月的2021年度哈尔滨网络公益系列活动落下帷幕,报名参与活动的网络公益爱好者热情高涨。为了持续传播正能量,播撒网络公益的种子,哈尔滨网络公益活动征集通道常年开启。

  2021年度哈尔滨网络公益系列活动由哈尔滨市委网信办、哈尔滨日报社主办,ZAKER哈尔滨承办。从11月12日开始广泛征集,号召所有热心公益或对公益事业信息化有创新思想的人们参与,汇聚哈尔滨公益力量,利用互联网平台强大功能发挥出更强大的能量。现在已有百余个公益团体及数十位网络公益人物成为哈尔滨网络公益活动首批成员。

  本次活动邀请了傅广洁、谢尚威、焦宏伟、曲晶东、于冰五位最具代表性的人物作为2021年度哈尔滨网络公益发起人,引导网友开拓互联网公益创新思路,为网络公益联盟鼓舞士气。

  哈尔滨网络公益活动进行过程中,谢尚威举办线上专题讲座《从线下传统公益到线上网络公益》,吸引20.6万网友通过ZAKER哈尔滨观看直播,聆听他结合多年志愿服务经验对传统公益与互联网有机结合的心得与思考;傅广洁开展全省高素质农民、致富带头人电商培训,5天培训200人,其中包括农民、合作社工作人员等,用互联网营销思维农民父老乡亲致富;焦宏伟免费为困难患者治疗并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布大量宣传公益精神、传播正能量内容、分享健康用眼知识;网上讲健康的曲晶东在各大媒体平台撰写发布健康知识科普文章,将专业的医学知识翻译成通俗温情的话语传递给网友,帮助他们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于冰利用多年书店工作积累,精选适合的书籍,用知性的形象、温和的语言将书籍的精华娓娓道来,让网友重新爱上阅读和思考,充盈内心,陶冶情操……五位公益发起人在各自擅长的领域,以不同的方式让公益与网络有机结合,以网络公益发起人的形式拓展了人们对网络公益的认识,创新拓宽了网络公益发展的构想,他们的行动点燃了无数网友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活动相关报道全网总曝光量突破1.5亿次。

  2021年度哈尔滨网络公益系列活动为哈尔滨组建起了一支拥有互联网属性和力量的公益队伍,将网络上更多热衷公益的力量汇集一处。在未来,本次活动主办方还将在不同领域持续、广泛举办大量线上线下全方位、立体化、多元传播的网络公益活动,并竭尽全力为此类活动提供政策、技术等多方面支持,为哈尔滨公益事业注入网络的强大力量,发挥出更大的能量,温暖更多人。

  征集通道

  hrbrbyq@163.com

 

+1
责任编辑: 郭梁越 董云竹
高山天湖景色美
高山天湖景色美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新疆粉雪开滑 雪场风景独好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鸟瞰神秘的曲登尼玛冰川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飞阅”中国】“菊花经济”助推乡村振兴
  
010070340010000000000000011119071310367285